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演  >  军演简介

中国将办和平使命演习 上合成员国7000余军人参演

环球网乌元春 2014-08-13 13:34: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国将办和平使命演习 上合成员国7000余军人参演

【环球网报道 记者乌元春】据俄新社8月7日报道,吉尔吉斯斯坦武装力量总参谋部新闻处人士7日表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的联合反恐演习“和平使命-2014”将在中国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500多名军人和吉尔吉斯斯坦国防部军事技术设备将参加。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和平使命-2014”演习8月24-29日将在中国呼和浩特市的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5个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中国和塔吉克斯坦指挥机关和部队将参加。总共将有7000多名上合组织成员国的军人参加。

该人士表示:“今天(7日)在吉尔吉斯斯坦西南地区司令部军队操场检查了前往演习的人员、技术设备和武器的准备情况。2014年将有约500名携带标准武器乘坐汽车、装甲车和专门设备的人员代表吉尔吉斯斯坦。”

他表示,演习的主要目的是扩大该组织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深化防御领域的合作与相互协作,特别在打击恐怖主义和地区威胁方面。他指出,根据组办者构想,演习期间计划举行上合组织成员国军乐团的首届节日,还有文化节目和体育比赛。

分享到6.79K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机器人“统治”下的全球经济 谁将成为制裁俄罗斯的真正受益者?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