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孵化基地引领全民创业之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9月11日 “创业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我是平泉80年代的大学生,这么多年在外工作打拼,积累了一定的学识、经验和人脉,回乡之后,政府给予了我们在政策、场地、资金等方面巨大的支持。”第一批入驻平泉创业孵化基地的承德晶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赵永华总经理带领着记者参观生产车间。所有参观者都嘴捂口罩,脚踏拖鞋,身穿隔离服。

赵总坦言,家乡的热忱和政策的优惠是他返乡创业的动力。为引领县域高科技型企业、电子商务业的发展,平泉县今年在华北物流产业园区创建创业孵化基地,主要扶持网络创业、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等创业项目发展。目前已入驻有志创业人员24名,科技型加工制造企业一家,可安排就业500余人。

据悉,为营造全民创业热潮,平泉县新出台《平泉县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快发展家庭服务业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文件。同时出台《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免费为符合条件的入驻者提供创业场所和办公设备,3年内免收管理类、登记类和证照类等行政事业性收费,按照政策给予物业水电费补贴、创业补助、社会保险补贴等。为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者提供、小额贷款、税费减免、创业培训、跟踪服务等“十位一体”服务,努力提高入孵率和孵出率。(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平泉孵化基地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