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9月8日电 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8月29日至9月2日,平泉县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对居住县城的抗战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由县委书记董正国和县长曹佐金同志分别带队进行了走访慰问,对居住承德、宽城、玉田等外地的抗日老干部,由老干部局局长赵振文同志带队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抗战胜利纪念章。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亲切的交谈,与他们共话抗战胜利70年来的光辉历程,并详细了解老干部的思想、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走访慰问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抗战历史,共创美好未来,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努力为平泉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