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赣县大埠乡召开第三十一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0日上午,赣县大埠乡人民政府召开第三十一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部分乡领导班子成员、中小学校长、受表彰的老师及教师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赣县大埠乡召开第三十一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会上,乡党委书记朱志勇代表乡党委、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29名先进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我乡过去一学年中小学取得的教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下一步我乡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要求学校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学生德育教育和加强安全教育工作,鼓励基层教师扎根基层,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不断为我乡教育工作发挥光和热。

会议对2014—2015学年度6名优秀教育工作者,7名优秀班主任和16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赣县 教师节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