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纪念第26个“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在赣县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10日晚,赣县灌婴广场前人山人海、座无虚席,一台台原汁原味的客家山歌和地道精彩的赣南采茶戏引得观众掌声连连。由省卫计委主办,赣州市卫计委、赣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江西省纪念第26个“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宣传处处长李先春、副处长李士虎,省药具管理中心副主任廖友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廖伟、副主任李小才,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文秋等领导亲临活动现场观摩指导。

据了解,今年我国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弘扬婚育新风,关爱弱势群体”。赣县作为江西省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县,多年来,该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把弘扬婚育新风活动作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创新赣县人口文化和社会大宣传的重要内容,努力打造校园人口文化超市、计划生育家庭创业合作联合会、计划生育家庭农场、计划生育家庭老人服务工程等计生家庭发展品牌。

此次系列纪念活动主要围绕广大青少年共创健康幸福美好生活而展开,先后通过举办晚会、有奖计生知识问答、展览世界人口日公益宣传牌等形式,大力倡导社会关注危机中的妇女、儿童和年轻人权利,在任何时候保障其尊严、安全和生殖健康。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山歌、采茶戏、小品、舞蹈、云灯、唢呐、情景剧等富有客家特色的文艺节目。期间,参加纪念活动现场的省、市卫计委及赣县人民政府领导还给赣县二女户家庭子女考取二本以上大学的学生,给予每人5000元的奖励扶助金,给部分计生困难家庭每人2000元的扶助金。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