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赣县“四举措”强化卫生系统安全生产和综治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在即,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为了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近日,赣县卫生局组织召开全县卫生系统安全生产、综治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安全生产综治维稳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局机关全体班子成员、县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长、防保站长、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把握形势,认识到位。中秋、国庆双节是国家法定节假日,特别是9月3日的大阅兵,是举世瞩目的国家大事,中央高度重视,各方面高度关注。我们必须认真做好维护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发挥好卫生系统职能作用,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做好工作,在现有的基础上,标准再高一些,方案再细一些,措施再实一些,增强预见性,掌握主动权,织密维稳安保的各条防线。二要排除隐患,防范到位。要强化守土有责,形成强大合力,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效。各单位一把手不仅要亲自部署、亲自指挥,而且要到一线检查调度、解决问题。要把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包案、督访抓深入、抓到位,以好的作风保证好的效果。三要消除隐患,稳控到位。各单位都要承担维稳责任,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协调联动、齐抓共管,把维护稳定作为分内之责,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四要处置及时,责任到位。全系统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重点、踩住“底线”,将“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纳入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纪律、制度,排查必须全覆盖,不放过任何危险源,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落实到位。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