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赣县19个乡镇将全面覆盖儿童营养改善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5月30日电 近日,赣县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扩面启动暨培训会顺利召开,会议旨在让国家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在全县19个乡镇全覆盖,使全县7500余名6至24月龄农村婴幼儿全部受益。

江西赣县19个乡镇将全面覆盖儿童营养改善项目

赣县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扩面启动暨培训会会场

启动会上,赣县卫生局局长范军明、县妇联副主席曾玉祥分别作动员讲话,县卫生局分管领导周祥萍主持会议,县卫生局妇社股李志兰解读《项目实施方案》,妇保院儿保科黄萍讲授《儿童早期营养的重要性》及《科学喂养知识》,中标公司项目服务部总监李刚,针对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向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及相关指引,并对项目背景和项目执行作了祥细讲解。县营养包项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儿科医生,县妇幼保健院分管领导、儿科主任、儿科医生,全县19个项目乡镇的卫生院院长,防保站长、乡镇妇联主任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

江西赣县19个乡镇将全面覆盖儿童营养改善项目

赣县卫生局局长范军明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全力实施好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扩面工作,强调做到“五个到位”。一是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各级领导要吃透文件精神,扫除项目实施中的思想障碍。二是要精心组织,措施到位。各级要成立专门机,并结合当地实际,创新工作举措,确保项目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三是要掌握政策,动员到位。要认真领会,把握原则,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大力营造浓厚的儿童营养改善工作氛围。四是要通力合作,协调到位。各级妇联组织和卫生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共同参与项目的组织协调、管理监督和技术培训。五是要优化服务,覆盖到位。县、乡、村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并在督导中针对发现的问题应及时协调解决,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保证项目扩面工程实施效果。(刘礼明 周祥萍 李志兰 钟兆林)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