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在宋庆龄奶奶生活过的地方过“六一”

在宋庆龄奶奶生活过的地方过“六一”
孩子们从《名人、名居、名木——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同志故居》展览中获得知识,设计出充满童趣的手抄报并在大草坪上展出,小朋友们还进行了现场互投票活动,票选自己心目中优秀的手抄报作品。关欣/摄

2015年5月30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承办的“继往开来、放飞梦想”--2015年在宋奶奶生活过的地方过“六一”活动在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同志故居隆重举行,故居内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来自首都各界的约200名少年儿童欢聚一堂,通过文艺汇演、展览展示、主题游园、与奥运冠军共同放飞和平鸽等活动,欢庆自己的节日。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