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舞动北京——群众广场健身舞在京启动

舞动北京——群众广场健身舞在京启动

2015年5月29日,北京市大兴区文化馆,舞蹈志愿者展示广场健身舞。(中国日报记者 姜东 摄)

中国日报网6月1日北京电 (记者 姜东 ) 近日,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舞动北京”群众广场健身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大兴区举行。来自16个区县的舞蹈志愿者齐聚大兴文化馆,展示了面向全市发布的6支广场健身舞,由此正式拉开了2015“舞动北京”活动的序幕。北京群众广场健身舞大赛是首都市民文化系列活动之一,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九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北京 广场 健身舞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