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邮轮母港开港 “新世纪”号首航扬帆

青岛邮轮母港开港 “新世纪”号首航扬帆

2015年5月29日,在邮轮母港里“盛装待发”的天海“新世纪”号邮轮。王海滨摄

2015年5月29日,山东省青岛市,7.2万吨豪华邮轮“新世纪”号邮轮首航杨帆。据悉,备受瞩目的青岛邮轮母港正式开港运营,满载2000多名游客的天海“新世纪”号邮轮从这里起航,为青岛邮轮母港时代拉开序幕。标志着具有120多年历史、以传统装卸为主的青岛港老港区转型升级取得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成果,同时也为青岛乃至山东半岛拓展邮轮经济产业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装上了新的引擎,青岛市民在家门口乘坐邮轮环游世界从梦想变为现实。

另据了解,青岛邮轮母港2015年预计母港航线将达10艘次,跻身“中国重要国际邮轮港”行列。下一步将在运营邮轮母港、提供便捷服务上下功夫,吸引更多的邮轮公司在青岛港开辟航线,加快培育邮轮产业链,着力把青岛港老港区打造成为集邮轮、旅游、金融、商贸、餐饮、物流等为一体的国际邮轮母港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青岛 邮轮 开港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