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电单车引发事故逐年攀升 运营成本低 新车半月回本

深圳晚报李晶川 2015-06-30 08:33: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数据直击

涉及电单车的交通事故逐年递增

据宋医生说,这种电单车事故他在医院已经见过3起了,“这些电单车司机没有一点敬畏之心,人命关天的事,你小心一点不行吗?”宋医生说。“我们现在为她能做的也不多,只能尽快找到司机,给妹妹一个交代。我们也想让更多的人避免这种悲剧。”黄贵只说。

因电单车事故而酿悲剧,黄贵格并非个例。6月10日,本报还报道一则消息,一辆横过马路的电单车被一辆货柜车撞上,造成电单车司机当场身亡,后座两人受伤住院。

据深圳市交警局统计,近3年以来,深圳市涉及电单车的交通事故正在逐年递增,仅2015年上半年的事故数量已达到2013年全年的80%。同时,2015年上半年涉及电单车事故的死亡人数已经接近2013年全年的死亡人数。从总体情况看,去年共发生涉摩涉电交通事故389宗,死亡人数54人。其中,涉及电单车的死亡人数占比超过涉摩涉电交通事故总死亡人数的三分之一。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电单车 新车 运营成本 限电 脑死亡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