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电单车引发事故逐年攀升 运营成本低 新车半月回本

深圳晚报李晶川 2015-06-30 08:33: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送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是脑死亡状态了,她因为头部着地严重受创,现在仍然是深度昏迷。”宝安中医院重症监护室的医生宋群利说,“这比植物人还严重,随时都有可能死亡。”在医学界,脑死亡在初步诊断后24个小时内无变化即可确诊,而且基本上也不可能再醒过来。“她的医药费现在已经欠了7万多元,医院出于人道主义考虑仍在继续治疗。”

黄贵格来深圳已有五六年,但其实对宝安并不熟悉,因为做特卖活动,她被公司临时从西丽天虹商场抽调到前进天虹商场帮忙。6月2日早上,黄贵格一出灵芝地铁站就乘坐一辆电单车赶往前进天虹。电单车行至前进一路市规土委宝安管理局门前,黄贵格突然从车后座掉了下来。

“那个电单车司机没叫救护车,没有报警,甚至刹车都没踩就直接跑掉了。”黄贵只这样说,而市规土委宝安管理局附近的一个监控探头拍下的视频也印证了这一说法。

没有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而且当时路面并不拥挤,黄贵格还是骑马式的坐姿,但是不想竟发生这样的悲剧。随后,黄贵只的父母从陆丰老家赶了过来,监护室每天只有半小时探视时间,“我们都不让妈妈进去,每次出来之后她都会崩溃,但她每次都要去。妹妹这种情况,医生说只能靠她的意志力了,能拖到什么时候是什么时候”黄贵只说。

她还有3个弟弟,其中两个在读书的“一直是贵格在供着。”黄贵只说,他们向政府申请了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但是由于是电单车而非机动车事故,没有保险所以被驳回了。负责此案的刘杰警官解释说,救助基金的前提是肇事车辆有交通强制险,而电单车不能上保险。

6月5日,深圳市公安局交警局在报纸上刊登了一则“寻找目击证人”的启事。后经调查,肇事司机姓邓,是湖南邵阳人,现在已经逃回老家,他的妻子也到交警局录过口供。

刘杰警官还告诉记者:“电单车事故十起有九起是因为电单车违章造成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电单车 新车 运营成本 限电 脑死亡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