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紫外线级数为五级 游客进藏须防紫外线辐射

新华社张宸 2015-06-29 10:20: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拉萨6月28日专电(记者张宸)西藏自治区气象局的信息显示,目前,西藏拉萨、山南、日喀则、昌都、阿里、那曲等地紫外线辐射强,暴晒级数为五级。专家提醒,游客进藏须做好防晒措施。

西藏羊卓雍错、纳木错等很多受到游客青睐景点都在户外,游客游览期间极易受到阳光暴晒,曾出现过游客轻视防晒被紫外线灼伤皮肤的情况。

专家建议,进藏游客最好涂擦SPF20以上、PA++的防晒护肤品,尽量避免暴露于日光下。同时,因为护肤品的防晒效果有限,游客要注意围巾、帽子等物理防晒措施。紫外线过敏患者要咨询医生,提前做好应对准备。(完)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1-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4.8% 上海出台楼市新政:限购升级 二套房首付比例大幅提升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