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养犬追撵7岁女童被骂 竟持菜刀追砍退休警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今报记者李昆光通讯员肖鸽)昨日下午1时许,在柳州市跃进路30号某小区,一六旬退休警官被一年轻男子持菜刀追砍,被接警而至的民警控制住。而事情的起因,竟是男子所养的一条苏格兰牧羊犬追撵老人的孙女,老人气愤骂了几句而已。

62岁的叶先生是一名退休警官,家住跃进路30号某小区的他,于昨日下午1时许,午饭后牵着7岁的孙女在小区里散步。突然,一大二小3条没拴绳的狗冲着爷孙俩跑来,那条大狗(后证实是苏格兰牧羊犬)还追撵起叶的孙女,将小姑娘吓得哇哇大哭起来。叶气愤不过,一边作势恐吓大狗,一边冲着周围大喊:“这是谁家的野狗?再不出来管管,我就打死它了。”

这时,身在小区某栋5楼的狗主人23岁的曹某闻言,以为叶真的要打死自己的狗,急吼吼从自己厨房抄起一把菜刀就跑下楼。眼见叶作势要打狗,曹挥刀就追砍起叶来。叶一见势头不对,扭头就跑。

柳州市公安局柳北巡警大队胜利警务中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持刀的叶某和那条撵人的苏格兰牧羊犬控制住。经了解,叶是一名租户,养的3条狗并无狗证,房东黄先生也不知情。随后,民警联系上黄赶到现场。巧合的是,叶、黄退休前原是柳州公安一个单位的同事。鉴于叶、黄两人均有和解的意愿,同时叶和孙女只是受了惊吓并未受伤,而曹所持的菜刀并非管制刀具,民警对叶、曹双方作了调解。最后双方达成和解,曹诚恳地向叶先生孙女俩道歉,并向房东黄先生保证不再在所租房内养狗。叶对曹的行为也表示了谅解。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菜刀 男子 养犬 警官 苏格兰牧羊犬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