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打造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

天津日报吴巧君 2015-06-08 14:08: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吴巧君)记者从市工信委获悉,今年以来市工信委全面启动开展工业和信息化“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截至目前,规划初稿已完成。今后五年,本市工业将把发展的着力点更多地放在提高质量和效益上,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积极推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四新”发展,加快发展“互联网+”制造业,打造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

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市工信委对接“中国制造2025”、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依托有关研究机构,与市有关部门和区县积极做好对接。据了解,本市工业和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包括工业、智慧城市2个总体规划和国防科技、节能、资源综合利用3个专项规划,并同步开展工业“十三五”规划环评工作,组织开展15项重点课题的调研工作,为“十三五”规划编制提供发展思路和理论支撑。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