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新添千余辆新环卫车 均为智能、环保型新装备

天津日报张鸣岐 2015-06-08 14:08: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张鸣岐)今年本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为了达到全面“洗净城市”的目标,本市在环卫车辆的更新换代上也不惜重金,总计投入7亿元,购置的1443台智能型、环保型新装备陆续到位,包括小机扫、大机扫、洗路车等新型车辆覆盖了主要城区。

为了进一步提升环卫作业过程的节能环保水平,有效减少雾霾污染,提倡新概念、新技术、新能源应用于环卫作业装备,市容园林委、市科协、市环保局等部门日前共同参与举办了“2015天津环卫专用车辆、设备、设施展示会”,现场汇集了目前国内节能环保最新顶级产品,本市环卫系统也在展会上“相中”适合本市条件的产品。其中包括:全新环保型干式扫路车,解决了纯吸式扫路车不能清扫路缘垃圾的行业难题;喷雾压尘车,可用于治理城市粉尘、扬尘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环卫车 新装备 扫路车 扬尘 新能源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