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驻马店市第二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68日电(记者 向明超)65日,驻马店市2015年第二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此次驻马店市共有38个亿元以上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46.9亿元,其中年度投资66.8亿元。

38个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

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为在新常态下实现2015年驻马店市固定资产投资突破1300亿元、产业集聚区固定资产投资突破900亿元目标,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项目带动和开放招商战略,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年和大招商活动,着力招大引强、招专引精、招特引优,以项目建设拉动投资需求,促进经济持续稳定增长。

为确保今年项目建设取得新的突破,经过前一段的认真筹备与对接,今年驻马店市第二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38个,投资总额146.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6.8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0个、城市基础设施项目9个、商贸物流项目5个、社会事业项目4个。

金龙沃诚电动汽车生产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

当天,在主会场奠基开工的金龙沃诚电动汽车生产项目,由金龙控股集团、沃诚集团和泰油谷投资集团共同投资兴建,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设计年产3万辆的电动公用车及5万辆的电动乘用汽车和微型电动汽车。此次开工的金龙沃诚电动汽车生产项目为电动乘用汽车生产一期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年设计产能2万台,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约8亿元,利税8100万元。

该项目的实施,对驻马店市电动汽车产业提档升级具有重大推动作用,将进一步提升驻马店市新能源电动车在全国、全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驿城区乃至全市今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的新起点

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在讲话中说,这批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是驻马店市深入实施开放招商战略的阶段性成果,也是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又一新起点。这些项目的实施,必将为驻马店市加快发展、赶超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陈星说,当前正值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希望驿城区切实加强组织协调,在征地拆迁、施工建设、企业运营等方面搞好保障,创造良好环境,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搞好服务。市直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对项目规划、环保、土地等事项,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提高办事效率,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项目单位和施工企业,要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精心组织,科学实施,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为驻马店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