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诈骗新手段:“朋友酒驾被抓,这车典当给你”

南国都市报胡诚勇 2015-06-08 13:47: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假的!他们是在诈骗!

“朋友酒驾被抓,这车典当给你”

南国都市报6月7日讯(记者胡诚勇通讯员杜笃林子轩)谎称朋友酒驾被抓,急需用钱所以典当轿车,实则租用车辆伪造证件实施诈骗。6月5日,海口边防支队长堤边防派出所成功破获多起诈骗案件,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两人,追回被骗轿车3辆。

5月31日至6月3日期间,犯罪嫌疑人杨某(男、25岁、海南乐东人)因为自身透支银行卡4万多元,为了还钱以及满足自身消费娱乐需要,于是走起了“外门邪路”。其多次在美兰区美祥路一汽车修理厂以每日800元至1500元不等的价格租用轿车,随后,将租来的车辆典当给他人实施诈骗。理由是车主酒驾被抓或被派出所抓获,急需要筹钱进行所谓“公关”。杨某向受害人吴某、王某典当车辆时,还承诺予以受害人高额利息。

为防止受害人怀疑,于是杨某找来同伙李某更(男、25岁、海南乐东人)一起到海口市一办假证的地点伪造车主身份信息及机动车等级证书,由李某更出面假冒车主亲戚,同时由杨其担任担保人向受害人典当车辆实施诈骗。

6月5日,当杨某、李某更在海口市龙华区海运路鼎臻古玩城附近再次实施诈骗时,被长堤边防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经民警目前核实,两名嫌疑人共实施诈骗案件3起,涉案金额10余万元,所租赁典当车辆为凯美瑞等中、高档车辆,诈骗所得钱财多被杨某用于银行卡还款以及自身消费。经讯问,杨某、李某更两人对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与李某更已被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侦破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酒驾 诈骗 典当 被抓 李某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