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警方投入警力1200余人次 为高考生保驾护航

南海网高鹏 2015-06-08 13:47: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口警方投入警力1200余人次 为高考生保驾护航

海口交警在考点外维护交通秩序(海口警方供图)

海口警方投入警力1200余人次 为高考生保驾护航

海口特警荷枪实弹在考点外执勤(海口警方供图)

南海网海口6月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 通讯员陈烽)6月7日是2015年高考第一天,海口警方周密部署,在全市考点共投入警力1200余人次,多警种联动配合,采取多项举措维护秩序、服务考生,全力确保2015年高考的顺利进行。高考首日,全市社会面治安秩序良好,无涉及考生的治安案件和刑事案件,无涉及考生的交通安全事故。

据了解,今年高考海口市共设9个考点,14900名余考生参加了考试,为确保2015年高考安保工作顺利进行,海口警方提前介入,制定周密方案,先后多次召开调度会对高考期间的试卷保密押送、社会面防控、交通疏导、噪音管控等多项措施进行周密部署。6月7日高考首日,海口警方在全市9个考点共部署警力1200余名,出动消防车8辆,巡逻车10余辆,执勤车200余辆,“爱心护考”车60多辆。7日清晨,各考点警力均在8点前到岗,围绕治安、反恐、交通、消防、网络、社会面防控等方面开展了安全保卫和“爱心护考”工作。

同时,海口警方通过媒体向社会及时发布交通警情信息,在考点及周边设置警示,交通引导、禁鸣、禁停标志牌200余块,为考生提供咨询等各种服务350多人次。高考首日,全市社会面治安秩序良好,无涉及考生的治安案件和刑事案件,无涉及考生的交通安全事故。

海口警方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要确保带好各种考试用品,防止准考证、文具等考生必备考试用品遗忘的情况;要提高警惕,谨防利用高考之名进行诈骗的不法行为;如遇紧急情况或需要帮助,考生和家长可向现场执勤民警或拨打110进行求助,海口警方会继续在高考期间提供便利服务,为考生排忧解难。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海口警方 考点 交通警情 高考生 警力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