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市民退机顶盒难讨300元押金 收款人否认收款

南国都市报王天宇 2015-06-08 13:47: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用户退网络机顶盒难讨300元押金

收款人否认收款 长城宽带公司介入调查

南国都市报6月7日讯(记者王天宇)近日,在海口生活的仰先生向南国都市报记者反映称,他去年花1060元办理了2年的长城宽带,在入网后工作人员提供了一款大麦盒子的网络机顶盒,当时还收取了他300元的押金。如今,仰先生想退还这款网络机顶盒要回押金,却遇到了麻烦。

去年5月份,刚搬家到海口北官村没多久的仰先生想安装宽带,随后,经过对各家宽带的谨慎对比,他最后决定安装“性价比看起来很高的”长城宽带,50M只需1060元/2年,还额外赠送4个月的上网时间。

“当时,工作人员非常周到地上门进行宽带安装,我也交付了相关费用。可没过几天,一位李姓工作人员称,我办理的宽带套餐可以免费使用一款大麦盒子的网络机顶盒,该盒子可以直接观看电视直播,能取代有线电视,但要支付300元的押金,等宽带到期后将大麦盒子归还给公司就能拿到支付的押金。”仰先生说,反正也是免费使用,就支付了这位李姓工作人员300元的押金。随后,这位工作人员向他开具了长城宽带设备使用协议书,但没有开具收取300元的押金收据。

“我于今年2月份拨打了那位李姓工作人员的电话打算归还设备要回押金,得到的答复是,他已经辞职,要我找长城宽带公司索要押金。”仰先生说,他随后拨打长城宽带的客服热线,却始终都无法接通。

6月7日上午,记者按照仰先生提供的联系方式拨通了那位李姓工作人员的手机,但此人对收取仰先生300元大麦盒子网络机顶盒押金一事予以否认。他称,当初大麦盒子是免费使用的,如果在使用期间损坏才会收取相关费用。

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海口分公司客服部一负责人告诉记者,她们公司确实有对客户提供过大麦盒子网络机顶盒,但都是免费使用,并没有收取押金。“我们公司是从今年4月份开始才对使用大麦盒子的用户收取150元押金的。”该负责人称,但对于仰先生的情况,她会向公司相关部门反映后进行调查,有结果后会向记者反馈。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