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考爱心车队”将254名考生准时接送到考场

珠海特区报廖明山 2015-06-08 11:26: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日,由300台出租车组成的“高考爱心车队”如约起航,将254名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接送至高考考场。

“高考爱心车队”将254名考生准时接送到考场

7日,珠海市11479名考生走进高考考场,由300台出租车组成的“高考爱心车队”也如约起航,将254名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接送至高考考场。其中,更有爱心出租车企业除了免费送上文具袋备应急,还给考生贴心准备了小风扇清风送爽,准备了巧克力补充体力。

“高考爱心车队”活动由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交警支队、市出租小汽车行业协会、珠海广播电视台交通875频率联合主办,旨在通过预约为高考考生提供免费出租车接送服务,保障考生在紧张的高考期间顺畅出行。市出租小汽车行业协会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共有11家出租车公司自愿报名参加活动,组织方准备了300辆爱心车辆以便预约。

据介绍,今年的“高考爱心车队”活动,最终实际预约254人。经过一对一配对、确认,7日、8日高考两日共实际配对115名考生。此外,根据市一职中百余名住校生定点定时的预约情况,组织方特别安排了柏顺公司协调3辆大巴负责统一接送。

昨日一大早,参加活动的各出租车公司的负责人员早在6时30分前便已全部就位,开始监控爱心送考车辆的运行情况,通过GPS的定位监控和送考司机的报告,确保安全顺利地把考生送到目的地。据各公司的反馈情况,8时15分前254名考生已全部送达。

昨日下午14时许,记者在市二中考场门口看到,一辆一辆贴着“高考爱心车队”标志的出租车有序驶来,考生下车后,不忘笑着跟出租车司机道谢,出租车司机也报以笑容,并向考生作出胜利的手势。

今年的“高考爱心车队”活动,珠海英伦交通运输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共派出66台出租车,其中,50台帅气的英伦复古无障碍出租车统一绑上了蓝丝带,每台车还配备了“爱心文具包”和“温馨提示牌”,非常贴心。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