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4年韶关空气质量优良率78.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市环保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14年全市环境状况 全市空气质量优良率78.6%

本报讯前日是第44个世界环境日。市环境保护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14年全市环境状况。

记者从会上获悉,市区2014年环境空气综合质量指数为4.99,空气质量达标天数为271天;市区降水质量整体比2013年有所好转;全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保持稳定达标;主要江河水系水质状况总体良好,水环境质量与上年相比无显著变化。

据了解,去年我市以创建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为契机,建立健全减排工作机制,加大奖惩扶持和督办力度。2014年度我市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考核结果被省评为优秀;市环保部门加强对重点排放企业的监管,确保达标排放,建立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联络机制,会同住建、公安、城管等部门深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市空气质量优良率78.6%,完成省下达的年度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去年全市累计出动环境执法人员10284人次,检查企业3605家次,下达整改通知书95份,立案处理75宗,结案68宗。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