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翁源调动各方力量做好征地拆迁工作 合力共筑高速坦途

韶关日报张伟 谢冰 2015-06-08 11:26: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武深、汕昆高速公路翁源段征地拆迁过程中,该县将这项工作当作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动员全县各方面力量,全力打好高速公路征地拆迁这场硬仗。

翁源调动各方力量做好征地拆迁工作 合力共筑高速坦途

韶关日报记者张伟特约记者谢冰图片由韶关日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武深、汕昆高速公路是国家和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的高速公路省际通道。这两条高速公路均穿越翁源境内,覆盖连通翁源5个镇,46个村委。记者昨日从翁源县获悉,在武深、汕昆高速公路翁源段征地拆迁过程中,该县将这项工作当作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动员全县各方面力量,全力打好高速公路征地拆迁这场硬仗。

据介绍,两条高速公路翁源段全长89公里,共计需征用土地9804亩,拆迁各类结构房屋76075平方米。据统计,截至目前,武深高速翁源段已完成大部分土地地类划分、权属界定和青苗清点等工作。

在征地拆迁工作中,该县实行包干负责制,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顺利推进。“即把任务分解到镇、村,由县党政班子领导挂钩负责到镇,县直单位挂钩负责到各个村委,镇、村干部负责包干到村到户,层层签订责任书,限期落实。”翁源县交通局办公室一位黄姓负责人介绍说。

此外,镇村干部深入村民家中宣传征地拆迁政策法规,取得村民的理解、支持,配合做好征地拆迁工作。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