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考首日 河源936个试室秩序良好

河源日报吴雪 2015-06-08 11:26: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日,2015年普通高考正式开考,河源2.6万多名考学子奔赴考场。8日,考生将继续参加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和外语考试。

7日,2015年普通高考正式开考,河源2.6万多名考学子奔赴考场。8日,考生将继续参加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和外语考试。

据悉,今年高考河源分别在市直、源城、东源、和平、龙川、紫金、连平设置7个考区、14个考点。其中,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共有936个试室,高等院校高职班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共有17个试室,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共有767个试室。所有试室都安装了视频监控器材。为确保考试期间考点视频监控、网上巡查系统的正常使用,市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已提前对全市各考点的监控器材进行了检测,调整好监控摄像头的视角和焦距,确保图像清晰,不留盲点。从市考试考务指挥中心的大屏幕上,可以清晰地看到全市各考场、各试室的情况。高考期间,该监控系统与省、市教育部门互联,可以随时掌握全市每一个考场考试的全程信息。

7日上午,副市长朱蔚蔚在市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收看收听了全省高考视频会议。随后,她与市教育局、公安局、保密局、监察局等市招委会各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对各县区保密室及各考场监控室、考务室的现场情况进行了调看、巡查,并到河源中学、东埔中学、东源中学现场了解考务情况。朱蔚蔚要求,相关部门在高考期间要做好安保工作,每一个科目考试结束后要总结经验,确保下一场考试顺利进行。

据市考试考务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昨日下午数学科目考试结束,全市7个考区、14个考点秩序良好。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考场 理科综合 考点 河源 高职班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