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源5产业园有望获省招商选资资金2.3亿

河源日报罗林林 2015-06-08 11:26: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省经信委、省财政厅日前公示2015年省产业园扩能增效专项资金招商选资等项目计划,河源的深圳(河源)产业转移园等5个产业园有望获得总计2.3亿元的招商选资专项资金。

省经信委、省财政厅日前公示2015年省产业园扩能增效专项资金招商选资等项目计划,河源的深圳(河源)产业转移园(即河源高新区)等5个产业园有望获得总计2.3亿元的招商选资专项资金。

据了解,《促进粤东西北地区产业园区扩能增效工作方案》(下称《方案》)规定,2013年—2017,年省财政统筹安排135亿元用于支持省产业园扩能增效,重点支持产业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产业集聚和企业创新。此次招商选资专项资金对全省13个省级产业园下达招商选资项目计划3.95亿元,我市5个产业园有望获得总计2.3亿元的招商选资专项资金,其中扶持深圳(河源)产业园2000万元、深圳罗湖(源城)产业园6000万元、深圳盐田(东源)产业转移工业园7000万元、深圳南山(龙川)产业转移工业园5000万元、深圳福田(和平)产业转移工业园3000万元。

招商选资专项资金重点用于吸引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及省内外大型骨干企业及其他优质项目入园。我市园区通过对专项资金采取股权投资的方式,将放大资金的使用效益,改善园区招商环境。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产业转移 河源 增效 省财政厅 扩能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