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省级机关招见习生170名 本月15日开始报名

西安日报蒋黛拓玲 2015-06-08 10:55: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暑期来临,2015年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报名工作即将开启。本次见习工作在省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和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开展,报名时间为6月15日至7月3日,见习时间为7月17日至8月21日。

记者从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了解到,此次省政府机关将对外开放包括政府办公厅、发改委、省民政厅、司法厅在内的41个职能部门,接收来自我省37所高校的170名在校大学生进行见习。在陕普通高校全日制大二、大三年级,思想积极、道德良好、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无不良记录的在校本科生都可报名,由所在高校择优选派。接收部门除了为大学生合理安排见习岗位,提供适当的工作条件,安排专人进行指导、基层调研外,还将为见习大学生发放1000元/人的见习补助,对顺利完成见习的大学生,组织单位将为其发放证书。

此外,省内各市、县、区可酌情调整报名和见习时间,结合本地实际自行确定到本地见习学生的报名条件。各设区市政府接收见习大学生不少于50名,韩城市政府、杨凌示范区管委会、西咸新区管委会和各县(市、区)政府接收见习大学生不少于30名。(记者蒋黛拓玲)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