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日最高温将达到33℃ 午后闷热考生家长需防暑

西安晚报关颖 2015-06-08 10:55: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周西安天气将以晴天或多云为主,中期将有阵雨天气,气温持续偏高,今年首个高温天气或将在本周出现,市民要注意防暑。

昨天是高考第一天,在多云天气下,没有了艳阳的炙烤,最高温止步在30℃。下午开始,受局地零星降水的影响,气温有所下降,舒适度明显提升。今天是高考第二天,我市仍是多云天气,午后较闷热,等候考生的家长要注意防晒补水。

本周,虽然有阵雨影响,但并不妨碍气温的持续上升,未来三天,我市多云天气为主,午后气温偏高,市民要注意防暑降温。今日,西安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33℃,最低气温20℃;今晚到明天,多云,气温将在20 ℃~34℃ ;10日,多云转晴,气温将在21℃ ~34℃ 。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考生 家长 最高气温 多云天气 我市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