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环保检查取缔违规企业380余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陕西环保检查取缔违规企业380余家

人民网西安6月7日电(记者姜峰)记者从陕西省环境保护执法局获悉:从今年3月开始,陕西省启动了为期半年的全省范围环保大检查并取得阶段性成效。

据统计,截至5月底,陕西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8800余人次、检查企业3400家次,发现环境违法问题750余起,立案处罚500余起,处罚款3900余万元。取缔关闭不符合产业政策及生产工艺企业380余家。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环保 企业 环境违法 取缔 阶段性成效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