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榆林16岁男生看病插队被制止 打裂医生眼球

华商网 2015-06-08 10:55: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榆林16岁男生看病插队被制止 打裂医生眼球

榆林16岁男生看病插队被制止 打裂医生眼球

16岁本来是一个花的年龄,然而在和母亲去榆林市第二医院看病的过程中,因排队人员较多,便要求插队治疗,被眼科门诊医生刘大夫制止。一怒之下,他用拳头将刘大夫的左眼球打破裂。目前,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新明楼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16岁的王某已经被榆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插队被制止怒打医生

6月5日上午,榆林市第二医院耳鼻喉科副主任刘医生在五官科门诊接诊,由于当时前来看病的病人较多,接诊的刘医生便要求各个患者按秩序排队。不一会,王某和其母亲径直走到刘医生身前,要求提前看病。

“看病的母子声称孩子马上要参加高考,所以要求提前看病,但是被刘主任拒绝了,孩子的母亲便将手上的病例甩到刘主任的脸上,两人发生争执。随后,这个孩子挥着拳头打向了医生的眼部位置。”一位目击者表示,当时门诊病房排队看病的人比较多,但是男子的行为太过于突然,所以在很多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刘大夫的左眼睛已经被打伤了。

“后来我们才知道,他只有16岁,并不是参加高考,而是在今年参加中考,说参加高考只是为了插队治疗。”耳鼻喉科的一位护士气愤地说。

被打伤医生将转院至北京继续治疗

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榆林市第二医院西沙分院眼科抢救室,门口张贴着一张“谢绝探访”的纸条,刘大夫的家属不时在抢救室出入,脸上尽显悲伤。家属称刘医生的情绪不是很稳定,不允许华商报记者进入病房。

据刘大夫的姐夫讲,事情发生后,对方孩子奶奶来医院探望过病人,根据其奶奶的描述,打人男生王某应该是单亲家庭。而刘大夫的姐姐更是气愤地说:“我们不需要道歉,道歉有什么用。我们只关注伤情,希望我弟弟能尽快好起来。”

“刘医生左眼围绕角膜7点至2点之间破裂,虽然经过手术处理,但是目前左眼仍无光感。” 眼科的一名医生告诉华商报记者,将于7日下午4点乘坐飞机前往北京继续治疗。

警方已介入调查 涉事学生被刑拘

榆林市第二医院耳鼻喉科的一名医生称,希望通过此事,让更多人重视医患关系。“冲动和动手对双方都不好,而且排队看病应该要有秩序进行,不然乱哄哄的,治疗工作根本没有办法开展。”

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新明楼派出所当日接到榆林第二医院保卫处报警后,迅速将王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讯问,王某也为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王某是一名初三学生,原本今年参加中考,但是具体的处理还需要根据刘大夫的伤情进行判定。”新明楼派出所副所长王兴利表示。

目前,王某已经被榆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看病 新明楼 王某 男生 刘大夫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