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创业之星大赛陕西赛区正式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西安6月5日电(和冰)6月5日,2015创业之星大赛陕西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本次大赛分为企业成长组、初创团队组和大学生创新组,拥有前瞻性、创新性、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小企业、初创项目、大学生创业团队均可报名参赛,大赛总奖金额度高达700万。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凯莺在发言中强调,“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经成为社会主发展潮流,“互联网+”已经被提升为国家战略,陕西作为丝绸之路的起点,关系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里蕴藏着中国在世界崛起所必然带来的提供青年创业者们实现人生梦想的最佳机会。

据了解,2008年首届“创业之星”大赛举办至今,已吸引了海内外众多的创新企业和创业团队参赛,赛事规格、项目数量、投资案例等逐年递增。七年来累计4975个创新项目报名参赛,促成各类合作2500余项,带动国内近百家主流投资机构对150个项目15亿元左右的投资。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陕西省互联网协会、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创业园发展中心等出席会议。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大赛 赛区 创业团队 参赛 通信管理局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