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建行丰润支行提前超额完成ETC信用卡发卡任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月6日电 中国建设银行唐山分行丰润支行开展的“大干九十天,发卡勇争先”的ETC专项营销活动中,丰润支行行领导及时召开会议进行组织部署,将任务分解到全行上下,从领导到员工,人人找思路 ,全员齐营销;各网点也广开渠道,组成营销小分队分别进驻各娱乐区、商业区、居民区、洗车点等地方对ETC信用卡进行了大力营销。

据了解,由于措施得力,在全员齐努力下,截止到5月底,丰润完成ETC信用卡发卡2640张,已扫描待审批1704张,以4344张的营销业绩提前一个月完成了市分行核定的3500张的任务。(中国建设银行唐山分行李晓莉)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