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建行组织骨干员工观看故事片《雷锋在19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月6日电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唐山分行组织城区营业机构、中国建设银行唐山分行本部全体共产党员和业务骨干近730人,在唐山市政府会议中心礼堂集中观看了故事片《雷锋在1959》。

据了解,影片讲述了雷锋1959年在辽阳市弓长岭焦化厂工作时期发生的感人故事。影片以雷锋在辽阳弓长岭工作短短的142天时间里,写下的20篇闪烁着哲理和青春气息的日记为线索,追寻雷锋的足迹,生动塑造了雷锋勤于奉献、质朴而不乏精彩、平实而不乏厚重的鲜活形象。影片展示了一个阳光向上、有情有爱的工人雷锋,是一部具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好作品。

观影过程中,中国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员工被雷锋的感人故事打动,禁不住热泪盈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建行价值理念,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无私奉献,争做新时代的活雷锋。

今后,中国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员工将不断发掘身边的活雷锋典型,通过典型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学雷锋的队伍中来,让雷锋精神永远充满活力,成为我们向“同业最强、系统最优 ”目标前行的力量!(中国建设银行唐山分行 李树林)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