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莱芜地税局原局长高庆功因严重违纪被“双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依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经莱芜市纪委常委会日前研究并报莱芜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高庆功开除党籍处分;山东省地方税务局决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日前,莱芜市纪委对莱芜市地税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高庆功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高庆功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品(礼金);利用职务便利,贪污公款,收受贿赂;违反财经纪律。其中贪污和受贿问题涉嫌犯罪。高庆功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无视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严重违纪违法,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高庆功 双开 违纪违法 山东莱芜 涉嫌犯罪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