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专项清理整顿报刊乱摊派 将公开曝光违规案件

新华网山东频道张志龙 2015-06-08 10:40: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山东频道6月7日电(记者张志龙)记者从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了解到,山东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清理整顿报刊乱摊派问题专项行动,将摸清违规发行报刊底数,并公开曝光违法违规案件。

记者了解到,报刊乱摊派问题在一些地区屡有发生,给基层政府、企业等带来了较大的负担。在这次清理整顿报刊乱摊派问题专项行动中,山东要求省直各报刊出版单位对当前报刊是否存在违规发行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各市新闻出版行政主管部门摸清当前本地报刊违规发行的种类、数量、发行部门、发行范围、摊派方式、经费来源等,上报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将与宣传、纪检等部门加强协作,查办一批重点案件,关停严重违法新闻单位及其驻地方机构,追究违规人员责任,并及时将案件查办情况报送山东省局后公开曝光,形成震慑效应。

据了解,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要求各市新闻出版行政主管部门畅通社会监督渠道,通过官方网站、新闻媒体等公布本市举报电话,广泛发动基层单位和群众举报并提供案件线索,做到专人负责、有案必查。(完)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