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四届(济南)韩博会交易额近7亿元 接近前三届总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山东频道6月7日电(记者王志)作为中韩自贸协定正式签署后最先举办的大规模中韩合作项目,2015第四届(济南)韩国商品博览会7日在济南结束,共接待海内外参展观众11万人次,成交额近7亿元,均接近前三届的总和,凸显中韩经贸合作的巨大商机。

本届韩博会由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贸促会共同主办,其中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韩国贸易协会是韩国中央政府主管韩国企业海外拓展、对外经贸合作的重要机构。

济南市商务局副巡视员康广民介绍,参加本届韩博会的韩国本土参展企业突破400家,较此前增加了26%,韩国本土参展商来济人数1000人以上,汇聚了韩国特色食品、电子科技、医疗保健等多个领域的商品。

通过韩博会,参展商家切身感受到了中韩自贸协定带来的利好。本届韩博会期间,包括北京根源集团、苏宁云商、鲁商集团以及沃尔玛华北区公司事务总监、家乐福中国区进口食品采购商经理、华联集团、麦德龙、华糖集团、北京永辉超市、辽宁兴隆大家庭等商业巨头及知名企业等近3000多家专业采购商前来洽谈采购,达成多项采购意向。

“多销售产品,开拓中国市场”成为韩国参展企业的共同目标。“以前我们以为展会主要是介绍产品,但从现场看,不少中国消费者更愿意直接购买,所以我们带来了更多商品,也带来了更大信心。”一家销售韩国传统食品的韩国企业负责人说,此前其已与3家中国经销商达成合作意向。

据济南市商务局统计,第四届韩博会共接待参展观众11万人次,超出预期,展会达成意向成交额近7亿元,有效促进了中韩经贸交流合作。

据了解,韩博会始于2012年,每年举办一届,被誉为韩国本土之外最大规模的韩国主题商品展。据统计,前三届韩博会共组织韩国本土及中国国内韩资企业890家参展,接待各界商客12万人次,累计交易额达8亿元。(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贸协定 特色食品 经贸合作 华糖 利好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