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服务协会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服务协会成立

协会总顾问陈玉田

河北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服务协会成立

首任会长常小军

河北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服务协会成立

会后合影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6月6日电 6月6日,由河北省内的中小企业家、从事科技创新研究的专家学者及热衷于为河北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做贡献的一线企业技术人才组建的河北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服务协会宣告成立。

近年来,随着我省中小企业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2014年,河北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长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绝大多数是民营企业,目前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据统计,至2014年年底,我省中小企业数量达到了1.3万家,比2013年底增加4000余家,其中科技小巨人企业达到610家。成为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

通过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服务协会,将省内各界从事科技型和创新型的中小企业、大专院校、科研专家及个人凝聚起来。建立行业服务、自律、交流平台,加强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将更加有效地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不断改进和完善其产业结构,提升对高新产业的自律监管,维护和完善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市场体系的成熟和完善,共同为我省高新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做出更大贡献。可见,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在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加快产业提质增效、增强区域经济核心竞争力方面,将发挥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

省级老领导陈玉田当选总顾问,中央党校《领导科学》内参河北调研部主任常小军当选第一届会长。(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