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798艺术中心全国首家展示窗口落户贵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我们看到贵阳的活力,798与贵阳的结合将促进两地文化艺术交流发展的活力”,6月3日,北京798艺术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国华在北京798贵阳艺术中心展示窗口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贵阳展示窗口将于6月12日举行揭牌仪式。

据悉,占地面积1183平米的北京798艺术中心贵阳展示窗口将设立在贵阳市云岩区中天未来方舟,该展示窗口将实现北京798艺术品在贵阳的展品展示、推介、文化交流及展品销售等功能。将全面展示北京798艺术区当代艺术的魅力,通过油画、中国画、雕塑、摄影等多种艺术作品的展览,以及艺术家、艺术作品的推广、推动贵阳开展文化交流及本土文化发展。

张国华介绍说,北京798贵阳展示中心“798印象 贵阳站”展览于6月12日登陆贵阳,届时如著名艺术家方力钧的布油画《2011秋》、李象群的雕塑作品《红星照耀中国》等798艺术区的近50幅优秀作品以及众多的知名艺术家、艺术机构负责人将登台亮相。

贵阳市云岩区宣传部部长段蓓表示,该项目将是城市形象的一张文化名片,将成为贵阳最具特色和影响力的文化创意产业基地。

(实习记者 欧新发)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