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环球自然日—青少年自然科学知识挑战活动”在山东博物馆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自然日—青少年自然科学知识挑战活动”在山东博物馆举行

小选手在介绍关于细菌的展览专题-鞠川江摄影

“环球自然日—青少年自然科学知识挑战活动”在山东博物馆举行

小选手制作的关于恐龙灭绝的微型展览-鞠川江摄影

5月24日, 2015年“环球自然日——青少年自然科学知识挑战活动”山东分站在山东博物馆举行,来自全省17地市的8至14岁青少年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此项活动由省精神文明办、团省委、省广播电视台、省文物局主办,山东博物馆承办。今年的展览组比赛现场,以“自然界大事件”为主题,通过展览和表演两种不同的表现形式,让青少年开启探索自然科学的大门,培养他们发现自然、热爱自然的品质。选手们带来了他们精彩的微型展览和现场舞台剧。

小选手们利用废旧材料、使用不污染环境的环保物品,把展览空间魔术般地变成了探索科学的天地,使展览内容生动、充满趣味。

表演组的小演员们通过生动演出,演绎了自然界的许多奥秘。

最终在山东分站比赛中获得优胜的团队将有机会在今年7月16日至25日参加全球总决赛。

据介绍,环球自然日——青少年自然科学知识挑战活动”是由肯尼斯·贝林先生创办的“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发起,它是一项国际性的自然知识竞赛。自2013年起,“环球自然日——青少年自然科学知识挑战活动”即成为山东博物馆的特色化品牌活动之一,每年举办一届。(记者 鞠川江)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环球自然日 青少年 知识 挑战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