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一女生被批 用刀划伤班主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昨天下午,盐城一中学女生用刀偷袭班主任的帖子在网上热传。扬子晚报记者调查得知,5月21日下午,盐城市田家炳中学一名高一女生因在课堂违纪,被班主任教育后,趁其不备用刀将老师后背划伤。

目前,受伤班主任还在医院治疗,学生则被家人接回家中。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网曝女高中生动刀子

昨天下午,盐城当地一家论坛上,《听说二中的一学生用刀把老师捅了》的帖子备受关注。网友“小米123”发帖称,刚刚家长QQ群里家长们议论说,二中一女学生把数学老师用刀捅了啊,颈部伤口有30厘米。

短短一个多小时内,该网帖点击量高达两千多,网友纷纷跟帖留言,“教师也是高危职业了”,“女生有这么暴力吗,什么仇什么冤”,“伤了老师,毁了自己,冲动是魔鬼”等各种回复不绝于耳。记者试图联系上发帖网友,但并没有成功。

昨天晚上七点多,当扬子晚报记者试图打开帖子时,发现网上所有相关的网帖均被删除。

据了解,帖子中所称的盐城市第二中学,于2002年更名为盐城市田家炳中学。该校是盐城市定点19所老院中之一,也是江苏省四星级高中。

女生被批划伤班主任

昨天下午,一位知情人向扬子晚报记者透露,该校确有老师被女生袭击一事,但并非网帖所说,颈部被划伤30厘米。

据其介绍,事发时间为上周四的下午,该名女生为高一年级的学生。当天上午,该名女生在课堂上传纸条,违反了课堂纪律,在被任课老师发现后,“告状”至班主任那。随后在下午的一个课间,班主任将该女生“传唤”到办公室谈话,并进行了批评教育。

做眼保健操时,班主任像往常一样,来到教室检查做操情况,突然,在班主任毫无防备之下,该女生用刀将其后背划了两下,随后,班主任在抢刀的过程中,手指也被划伤。

同学:女生性格内向

扬子晚报记者辗转找到了一位与涉事女生较要好的同学,对方告诉记者,该女生在她的隔壁班,平时很少说话,性格比较内向,“以前她经常和我讲她班级的事,可能她不太和老师沟通。”

“应该已经回家了。”据这名同学介绍,前天还看到涉事女生赞了别人的“QQ说说”。

此事,扬子晚报记者再次在该校的一位知情老师那得到证实,被学生袭击的班主任是一名姓徐的男数学老师,现年46岁,是盐城市优秀教师,“他所带班级的数学成绩比同类班级均分要高出十几分。”

校方:班主任正常教育

昨天晚上8点多,扬子晚报记者辗转联系了当事人徐老师,对方称“太迟了,已经休息了”,便挂断电话。

记者从盐城市田家炳中学办公室主任万荣斌处了解到,5月21日下午一个课间,教室内很安静,全班同学都在做眼保健操,班主任的后背突然被划了两刀。其也称是因为该女生课堂上违纪后,被班主任叫到办公室教育批评。

“老师是正常教育,也没打也没骂,正常谈心。”据其介绍,一起被叫到办公室谈话的还有女生的一名好朋友,谈话后,她的好朋友哭着走进教室,她可能是看到好朋友被训哭,像是打抱不平,“平时她不太爱说话,也可能思想比较偏激,性格平时可能孤僻一点,接受不了好朋友被批评了。目前,该名学生已被家长带回家进行教育,而学校教学情况已经恢复正常了。”

主管部门:不知情

昨天晚上,扬子晚报记者致电盐城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孙鸿展,对方称并不知道具体情况,也没听说过此事,最终以“人在外地,不在盐城”为由挂了电话。

盐城市教育局一位自称是办公室姓朱的主任向记者来电称,记者此前采访的孙鸿展已退居二线,该事件的当事学生还是未成年人。“是个个案,具体情况公安在处理,有些情况公安还未给我们呢。”

发稿前,扬子晚报记者从盐城市公安部门获悉,此事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班主任 高一年级 划伤 刀把 教室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