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亿利生态旅游岛项目落户中新天津生态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26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与亿利资源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亿利资源集团将投资60亿元人民币,在生态城静湖西岸建设生态旅游岛项目。

亿利资源集团以“引领沙漠绿色经济,开拓人类生存空间”为发展愿景,与中新生态城的发展理念多有契合之处。

亿利生态旅游岛项目总占地超1600亩,包括生态奇观、欢乐逸境、滨河绿洲、生态湿地等旅游板块,将打造成为集生态景观、家庭娱乐、都市农业、水上休闲、绿色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的四季生态旅游岛。

亿利生态旅游岛项目由未来农场、跨越太空、瑞典童话屋、蓟运水街、极客公园、大漠惊奇、山体公园、中国生态馆等32个子项目组成,并配套建设广泛使用可再生能源、实现能耗自给自足的生态科技社区。

生态旅游岛项目将于今年6月1日全面开工建设,计划工期2-3年。

旅游岛项目包括:

“CTC主题乐园”将与世界顶尖仿真机器人公司——澳洲造物科技公司(CTC)合作,打造可容纳500余人、露天与室内剧场表演相结合的丛林剧场,在其中进行机器人实景电控演艺表演。

“瑞典童话屋”将由打造欧洲同名项目的原班人马指导运营,以瑞典童话作家阿·林格伦女士笔下的童话形象为主题,打造面向儿童的童话体验乐园。

“活力水岸”将由美国IDEA公司参与设计,结合周边水系打造生态亲水旅游项目。

“蓟运水街”将结合蓟运河故道水体景观,打造突显蓟运河故道文化的休闲旅游商圈。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春节出境“过洋年”:中国游客“越走越远”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