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吉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启动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吉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启动建设

长吉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揭牌仪式26日上午在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区)举行,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及长春市、吉林市主要领导同志为示范区揭牌,标志着长吉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正式设立并启动建设。

揭牌仪式前,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长吉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设立暨启动建设新闻发布会。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刘非介绍,长吉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的总体方案已于130经吉林省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23,吉林省政府批复同意设立长吉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211日,吉林省编办正式批复同意设立长吉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长吉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将紧紧围绕科学发展、加快振兴,让城乡居民生活得更加美好总目标,突出发挥五个优势、推进五项举措、加快五大发展,不断完善以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为重点的现代产业体系,自觉融入、积极推进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战略。示范区的具体定位是:实施长吉图战略的重要载体、哈长城市群发展的新引擎、东北产业升级的先导区、东北亚区域开放合作的战略高地。

长吉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规划范围控制在3710平方公里以内,长东北和吉林市产业发展示范区两个区域分别确定了若干区域作为先导区优先开放建设。示范区发展模式为统一规划布局、统筹协调推进、合作开发建设。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春节出境“过洋年”:中国游客“越走越远”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