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节期间受电商冲击 贵阳36家零售商业绩下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昨日,贵阳市商务局发布春节黄金周消费情况,全市36家零售企业共实现商品销售15476万元,同比下降1.31%。原因主要是受电子商务冲击,销售业绩下滑。

节日期间,客流量明显向大型商场和超市集中,特别是集吃、穿、用、玩为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成为居民消费、休闲、娱乐的主要去处。各大商场人流如潮,客流量是平时的2倍以上。

春节期间,贵阳部分餐饮企业因受中央“八项措施”政策影响,销售业绩呈现负增长。黄金周期间,监测的19家餐饮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032.49万元,同比下降3.77%。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业绩下滑 黄金周 餐饮企业 电商 客流量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春节出境“过洋年”:中国游客“越走越远”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