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节昆明市长热线接电话5780个 民生问题集中

昆明日报邓磊 杜仲莹 2015-02-26 13:46: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记者从昆明市长热线办公室获悉,春节7天假期,市长热线“12345”的拨打量为5780个,接通率为99.49%,受理满意率为99.99%。市民反映的热点内容主要集中在停电、电视信号、占道经营、交通等方面,相关情况已通过协调、交办等方式及时进行了处理。

根据受理情况显示,在市委、市政府的精心安排部署和各部门的有力保障下,2015年春节放假期间全市各行业整体运行良好,12345市长热线平台无重大事件反映。(完)(记者邓磊 杜仲莹)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市长热线 12345 民生问题 接通率 接电话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春节出境“过洋年”:中国游客“越走越远”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