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青海网络行  >  聚集青海

2014中国(青海)三江源国际摄影节在西宁隆重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中国(青海)三江源国际摄影节在西宁隆重开幕
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吉狄马加在开幕式上致辞 青海新闻网 刘志强摄

7月12日,2014中国(青海)三江源国际摄影节在青海省省会西宁的城南新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活动由国务院新闻办、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摄影家协会和青海省委宣传部主办,由青海省政府新闻办公室、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海省摄影家协会和中国移动青海公司承办的。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前光,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吉狄马加,中国作协原书记处书记施勇祥,中国摄影家协会荣誉主席朱宪民,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索久林,中国摄影家协会秘书长高琴,法国国际评委穆罕默德•瑞泽•德哈特,英国国际评委亨利•达拉勒,阿曼国际评委阿哈米德•艾尔布赛迪以及三江源国际摄影节大展奖评委以及来自国内外的摄影艺术家出席了开幕仪式 。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吉狄马加在开幕式上致辞。

吉狄马加说,从2006年开始,三江源国际摄影节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不仅为国内外摄影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更为青海打开了一扇世界性的窗口,成为一方缔结友谊、分享艺术智慧果实的国际性舞台。此次摄影节得到了中外摄影艺术家的积极响应,在筹办期间,我们组织邀请到国内外、省内外大型展览、个人专题近百个;国内外、省内外600多名摄影家的近万幅作品。其中,“影像世界•国际展”由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南非、科威特等60多个国家的国际摄影组织和国际摄影大师31个展览组成;“影像中国•国内展”由国内摄影名家的36个展览组成;“大美青海---被镜头记忆的光影世界”专题展有近千幅作品参展。从布展和评审的结果看,此次摄影节无论是作品质量,还是参与人数,都超过以往摄影展,特别是移动公司开展的即拍即传、4G之约等有奖摄影活动,让更多的普通民众踊跃参与其中,有效增强了节会的群众性和广泛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 标签: 三江源国际摄影节
 
待你胡子及腰 借我插花可好? 直击西班牙奔牛节活动:牛角刺穿参与者大腿
中国人最爱去哪些国家买房? 日本人要“买下欧洲”?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