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地铁上演"奇葩"情节 内急男子纸箱堵门出去如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4-07-14 09:28:52

江苏地铁上演

原标题:江苏地铁上演"奇葩"情节内急男子纸箱堵门出去如厕

中国江苏网7月14日讯乘地铁已成为大城市上班族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地铁里面每天都有无数形形色色的乘客,不过昨天南京地铁新线——“土豪金”10号线上的这位乘客还真“奇葩”,让人大开眼界。

昨天下午近2点钟,网友“番茄_蛋花汤”发微博称,在南京地铁10号线上看到了超级神奇的一幕,一男子到了浦口万汇城站要去上厕所,就拿着自带的纸箱子堵在地铁车门处,然后列车门就一直关不上,整列地铁的乘客都在苦苦地等他回来。

记者从微博中的照片看到,这个箱子很高,被横卧在未关闭的列车门中间,怪不得车门一直关不上。

有网民回帖称,车上的乘客应该迅速把箱子踢下去,并迅速报警。“谁知道这箱子里是什么?谁知道主人是不是真上厕所?这人应该以扰乱公共秩序被拘留。”

“番茄_蛋花汤”则解释称,地铁里到处都是监控,其他乘客可能怕该男子报警,所以都不敢踢。

南京地保办授权执法二大队副队长李斌告诉江南时报记者,纸箱子堵门这个情况,他们在稽查中并未发现,可能是时间非常短。

虽然地保办执法人员每天都在线上执法,但还是会有类似的“漏网之鱼”。“但这种行为其实非常危险。”他建议,如果乘客在乘车的过程中遇到类似的违法行为,可以致电025-51899999地铁热线进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