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青海网络行  >  聚集青海

网媒青海行采访团走进宝玉陈 感受昆仑玉魅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青海新闻网讯 7月25日,2012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青海行采访团一行来到西宁市珠宝龙头企业——宝玉陈参观采访,感受昆仑美玉精雕细琢的独特魅力。

网媒青海行采访团走进宝玉陈 感受昆仑玉魅力
宝玉陈旗舰店展示的精美玉器

随行记者在宝玉陈公司现场看到,宝玉陈旗舰店以高档红木打造的亭台楼阁衬托玉器的典雅,会客华贵的气质。记者在参观过程中了解到,宝玉陈公司是一家集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珠宝企业,其加工场地20余亩,销售卖场位于西宁南关街,面积3000平米。在这里汇集着上万种昆仑玉精品, 2009年陈九谕先生去台湾考察发现昆仑玉有许多精品流传到台湾,他为青海的昆仑玉,感到骄傲,同时又有一些惋惜,于是不惜重金,买回了16箱精品,现在宝玉陈,台湾厅收藏,主要目的是不让青海的昆仑玉精品流失。

近年来在青海省政府和宝玉陈的共同努力下,青海昆仑玉走出了青海走向世界,上海世博会是中华民族向世界表达自己的一次机会。青海的昆仑玉在世博会中国馆展出期间,引起了巨大轰动,宝玉陈独家赞助展出的昆仑玉原石和昆仑玉雕刻精品,向世人展现了昆仑玉的风采。宝玉陈,为使青海的昆仑玉作为一张金名片向世人宣传青海,默默的做着自己的事业,2009年赞助了青歌赛,2010举办了首届“玉美人”大赛,以“美人”的柔美和玉的温润优雅结合,将昆仑玉的美与灵性从另一个角度完美展示,2010年、2011年、2012年赞助了自行车环湖赛,三届自行车“环湖赛”的奖牌全部由宝玉陈,独家设计制作完成,“环湖赛”的奖牌又体现了昆仑玉的坚韧有力之美。2012年5月赞助了青海省少儿“三棋”比赛并提供奖牌,赞助了央视5台体育频道全程报道。

宝玉陈,以信、仁的经营理念,以发展昆仑玉文化为主我们将和每位爱玉、赏玉、藏玉的朋友一起探索玉文化的博大精髓,玉的美和神秘,一起去体会玉的典雅、高贵并着力打造闻名于世昆仑玉品牌。

网媒青海行采访团走进宝玉陈 感受昆仑玉魅力
宝玉陈旗舰店高档红木打造的亭台楼阁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启辉 标签: 昆仑玉 青海 记者 西部 珠宝
 
数千巴勒斯坦人紧急逃离加沙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日本人要“买下欧洲”? 金砖开发银行成立正当时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