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6名外籍男子当街肩扛脚踏醉汉拍照(图)

作者:分享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7-14 09:28:52

北京6名外籍男子当街肩扛脚踏醉汉拍照(图)

外籍男子路边发现醉汉将其围住。

北京6名外籍男子当街肩扛脚踏醉汉拍照(图)

四名外籍男子一同扛起醉汉拍照。

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早上5点半左右,工体西门附近,一名男子醉酒不省人事后,被6名外籍男子脚踏、肩扛,摆出各种造型拍照。其间,外籍男子还不时向路人做出挑衅动作。三里屯派出所民警表示,事发时未接到报案,所以寻找当事人较困难,警方将会在附近加强巡视。

受辱者

被来回摆弄一直无意识

昨天中午,有网友发微博称,一名中国男子因醉酒躺在地上后,被一群外籍男子脚踏、肩扛,摆各种造型拍照。该网友还贴出4张图片,图片显示,醉酒男子身着浅色衬衫、短裤,事发期间始终闭着眼睛,基本处于无意识状态,被外籍男子肩扛后,其衬衫已被掀开至胸部。

目击者徐先生称,昨天早上5点半左右,他从酒吧喝酒出来后,看见一名男子躺在工体西路南向北方向的人行道上,凑近后发现,男子满身酒气,“应该是喝多了”。徐先生称,附近有6名外籍男子在发现该醉酒男子后突然围过来,观察情况后,几个人开始一起“摆弄”该男子,“他们一会儿用脚踩踏醉酒男子的身体和头部,一会儿几个人轮换着将醉酒男子扛起、放下,拍照片”。

徐先生表示,几名外籍男子“摆弄”醉酒男子大约20分钟后,其中一名扛起该男子向南走,几人一路不停说笑,最终将该男子带到100多米以外的工体西门位置。徐先生称,由于工体西门来往行人较多,几名外籍男子再次轮换着扛起醉酒男子,并向来往的行人摆出各种造型,“他们不停竖中指挑衅,还骂脏话”。

旁观者

他们人多嚣张没人敢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