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周日香槟早午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周日香槟早午餐

香槟早午餐图片

11月16日,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首次周日香槟早午餐在一楼美食汇全日餐厅举行。

将早餐的营养与午餐的丰盛巧妙的结合。琳琅满目的各式鲜嫩海鲜,顶级大厨现场烹制的大闸蟹,鲍鱼和香煎鹅肝等特色美食,种类繁多的中式点心,入口即化的哈根达斯冰激凌等,令人回味无穷。更有来自法国,浪漫奢华的罗兰百悦香槟和香槟鸡尾酒。舒缓优美的小提琴现场演奏,带给每一位客人愉悦的用餐心情。温馨又充满童趣的儿童房,配备专业的儿童看护陪同,是小朋友们饭后玩耍的快乐天地。让每一位来宾在尽情品味香槟早午餐的同时,享受周日美好的家庭欢乐时光。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美食汇餐厅全新定义了国际酒店不可或缺的全日餐厅:为您贴心准备方便美味的“外带早餐”,让您在高效工作之余感受温暖关怀;汇聚各国佳肴的自助大餐以及别有情调的招牌零点,让您的午间聚会和晚间盛宴惊喜不断!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坐落于哈西万达广场,与哈尔滨西站高铁站咫尺之遥,距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仅需25分钟车程,距哈尔滨火车站也只需20分钟车程,交通迅捷便利。拥有345间舒适雅致的客房和套房,时刻为商旅客人营造温馨无比的家外之家。无论是与朋友小酌抑或是欢聚宴请,“品珍”中餐厅、“美食汇”全日餐厅、“和”日本餐厅及大堂酒廊都能让您宾主尽欢,尽享惬意悠然。酒店拥有全市首屈一指的会议场地及设施:1,270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宏伟大气,配备77平方米超大LED屛,更有6间可灵活分割的多功能厅,能随时满足您的各类活动需求。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游泳池、水疗中心和瑜伽室,让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畅享愉悦的放松时刻。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香槟早午餐 万达嘉华酒店 哈尔滨
中国日报漫画:徒劳 美日举行“利剑”联合军演
中澳签订自贸协议 对澳投资限制减少 沪港通令中国股市迈入全球顶尖行列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