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成都第五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总决赛在温江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成都第五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总决赛(温江站)暨第二十五届杨桂林家庭自行车赛日前在成都温江国乡天乡乐园摩天轮广场举行,来自市直机关和区(市)县的72支代表队以及2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参与了此次比赛。

据悉,此次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市直机关工委、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温江区体育局、四川老车迷自行车俱乐部承办,是继崇州、蒲江、锦江、金堂站赛后的收官之战。

本届比赛分为团体和个人赛,14日举行了市直机关团体组、区(市)县机关团体组和温江机关团体组等三个大项的比赛,次日举行了山地自行车赛女子组(20公里)、公路自行车赛男子组(80公里)、公路自行车赛大众组(40公里)、山地自行车赛男子大师组(20公里)和山地自行车赛男子青年组(20公里)。

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表示,自2010年中国•成都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总决赛)落户温江起,温江已经成功举办五届该项赛事,共计20站比赛。目前,它已成为一项具有重要影响的区域性自行车品牌赛事,为广大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体验速度激情、参与竞技交流的舞台。

记者了解到,成都市一直致力于倡导绿色出行、低碳消费、健康生活理念,各区(市)县也分别建设了自行车骑行道,全市上下参与自行车运动的人数越来越多,自行车运动俨然成为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总决赛的举办也为宣传和推广低碳健康生活理念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成都
中国日报漫画:诡计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沪港通令中国股市迈入全球顶尖行列 沪港通正式启动 内地人买港股获利免个税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