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北京蓝调庄园打造一站式婚礼服务产业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蓝调庄园打造一站式婚礼服务产业园

11月16日举办的蓝调之夜接吻大赛,20多对情侣参加

近日,北京蓝调庄园投资建设了国内最大、能同时举办21场婚礼的蓝调国际婚礼中心,推出了以婚纱摄影、婚礼策划、婚庆婚宴为核心的一站式婚礼服务,让新人享受婚礼筹备的“无忧模式”。

蓝调庄园位于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占地1200亩。园区在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确立了“以农业生产为基础,以休闲体验为特色,以文化创意为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思路。由传统农业提升到都市型现代农业,拓展了农业功能,促进了农业调整,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模式。经过几年的发展,初步形成了以薰衣草园观光、农业采摘、特色餐饮、主题客房、温泉、婚纱摄影、婚礼服务等多种业态。2014年建设投入使用的婚礼中心,推出了一站式婚礼服务,意在打造被喜庆文化产业创意园,成为北京人喜爱的时尚浪漫的休闲农业园和北京市创意农业的窗口。

据介绍,婚礼中心可以为新人提供薰衣草婚礼、空中花园婚礼、教堂婚礼、直升机婚礼等特色婚礼。这里还有国内最大的婚纱摄影景棚和外景拍摄基地。不论是温馨的西式婚礼,还是传统的中式婚礼,配备着180-1000人不同规模的21个独具风格的婚礼大厅、3座神圣证婚仪式堂和9快清新浪漫草坪,都能满足不同的需求。(记者王素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蓝调庄园 婚礼中心
中国日报漫画:诡计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沪港通令中国股市迈入全球顶尖行列 沪港通正式启动 内地人买港股获利免个税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